厉害了!安陆入选国家园林城市名单!

最近,国家住建部公示了2017年国家园林城市、县城和城镇拟命名名单,湖北省有6个城市上榜国家园林城市,5个县上榜国家园林县城,安陆市入选国家园林城市!

2017年国家园林城市

丹江口市、枝江市、宜城市、安陆市、石首市、利川市

2017年国家园林县城

郧西县、监利县、罗田县、崇阳县、巴东县

什么是国家园林城市?

国家园林城市,是国家住建部评选出的分布均衡、结构合理、功能完善、景观优美,人居生态环境清新舒适、安全宜人的城市,是国内重要的城市品牌之一。

这是中国园林绿化领域的重要荣誉,是展示城市形象和综合竞争力的一张极有价值的名片。对于提高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水平,改善城市生态环境,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含金量相当高啊!

来看看咱们大安陆的园林城市名片!!!

安陆市

安陆市地处孝感市西北部,涢水(府河)中游,是历史上郧子国、安陆郡(安州)、德安府所在地,被誉为李白故里、银杏之乡。近3年,安陆大手笔实施绿化建设,共投入3亿多元开展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先后建成公园绿地26处,大小公园均匀分布,努力营造推窗见绿、开门见景的环境。

初秋的安陆,花木扶疏,郁郁葱葱。城区干道两旁,香樟飘翠,桂树孕香,月季花开;公园广场住宅,布局均衡,错落有致,功能完善。

不经意间,城区的公园多了起来,绿地多了起来,树木繁茂,四季花开,广场片片,游人怡乐,好一幅生态宜居图。

骄傲到飞起~~~

(责任编辑 陈龙)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