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两校足球队分获孝感特色项目学校运动会男女组冠军

本网讯 通讯员饶章杰 李欢 9月23—24日,由孝感市教育局、孝感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举办,安陆市教育局、安陆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承办的2017年孝感市特色项目学校运动会,足球项目赛(孝感北赛区)在市涢东学校举行。来自安陆、大悟、孝南、云梦足球特色项目学校的23个(男子12个、女子11个)代表队,300多名运动员通过一场一淘汰的模式展开激烈的角逐。最终我市实验初级中学获得男子组冠军;市解放路初中获得女子组冠军,市实验初级中学获得女子组季军。

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快文化体育事业发展步伐,积极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广泛开展足球、山地自行车等体育活动。2017年,“足球振兴工程”列入市政府重点工程之一,城区各学校将足球事业作为校园文化来抓,梯次培养小足球运动员。我市的足球事业欣欣向荣,新人辈出,先后有12名优秀足球运动员进入省足球管理中心和省专业队,其中,周恒、杨帆、贾鑫尧3人现仍活跃在中超、中甲联赛赛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