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刘敦锋带队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本网讯 通讯员汤宝宜 9月7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敦锋带领公安、消防、安监、教育、房管、经信等部门负责人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市幼儿园、市二中、北正社区、香格里拉小区、林语花都小区等场所,对消防安全设施配备是否规范、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是否通畅、应急设备运行是否正常、微型消防站建设是否到位、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健全等内容进行逐一排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小区存在应急设备断电、消防水泵未正常运行下达了整改文书,要求业主及时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刘敦锋指出,开学之际,人员密集场所、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尤为重要。各职能部门、各属地乡镇要结合此次检查督办为契机,认真总结梳理,理清个性和共性问题,分类整改消除隐患。要切实履行职责,强化消防安全监管巡查,加强消防设施建设,完善消防应急体系,狠抓消防知识培训,不断夯实我市消防安全综合整治工作力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