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局召开基层党建“整市推进 整乡提升”工作推进会

本网讯 通讯员张永先 9月7日,市规划局组织召开基层党建“整市推进整乡提升”工作推进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单位中队长、室主任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整市推进 整乡提升”是今后一个时期我市基层党建工作的主抓手,是推进该局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重要举措。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适应常态,充分认识“整市推进 整乡提升”的重要意义;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切实提高“整市推进 整乡提升”的针对性;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全面增强“整市推进 整乡提升”实效性。会议要求,各党组织书记要带头抓,要牢固树立责任导向,深化主业主责意识,不折不扣把基层党建整市推进的政治责任落实到位。各单位要以这次推进会的召开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思想站位,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要求,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用党建工作实际成效引领规划事业发展,为展现规划新作为,切实增强内生动力。

会议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