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雄到木梓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调研督导

本网讯 通讯员柯贤煌 8月25日,副市长叶雄到木梓乡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调研督导。市政府办、市纪委等相关人员一同出席,木梓乡全体班子成员、部分村和部门支部书记代表参加。

调研督导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木梓乡党委书记杨学军代表乡党委汇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落实情况,参会代表也结合自身实际就本村、本部门落实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汇报和建议发言。

叶雄在听取汇报后指出,木梓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得紧、抓的实、抓得到位,取得了明显的效果。他强调,为更好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木梓乡要做到三个“进一步”: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树立起“全面从严”的思想认识,二是进一步传导工作压力,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第一责任,三是进一步对标省市要求,切实做好“加快发展”的改革文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