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院组织赴大悟开展红色教育

本网讯  通讯员张永先 宋彬  8月22日,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组织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大悟县鄂豫边区革命烈士陵园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在英雄纪念碑前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军史展陈馆,大家瞻仰了先烈们事迹图片、陈列展品,聆听了讲解员生动的解说,了解革命先烈们在艰苦卓绝的环境里,面对强敌毫不畏惧,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感受先辈们为着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革命老区的光荣历史和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深地震憾了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随后,与会人员参观学习了新城镇金岭村新农村建设和精准扶贫教育基地。金岭村是湖北省大悟县精准扶贫的重点村,在精准扶贫活动驻点工作组的帮助指导下,利用该村的古民居、山水风光等旅游资源,引导村民开发观光农业、住宿餐饮、参与民俗表演等形式,发展乡村旅游、打造美丽乡村。

大家纷纷表示,缅怀先烈,重走革命路,就是要继承和发扬先烈们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增强事业心、责任感,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我市建设“四个城市”提供坚实的规划保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