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店乡开展“希望家园”暨“大手牵小手暑期欢乐行”活动

本网讯 通讯员  罗明 “我叫张子涵,今年8岁,马上读小学三年级,爸爸在广州打工,妈妈在武汉打工,现在跟外公外婆一起生活,我特别高兴能参加今天的活动......”

8月19日上午,在陈店乡同兴社区活动室开展“希望家园”暨“大手牵小手暑期欢乐行”活动上,来自该乡同兴社区的张子涵小朋友高兴地说。

此次活动得到了团市委、市妇联和陈店乡政府的大力支持,相关单位给孩子们带来了丰富多样的礼品,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亲自参与其中与小朋友们一起互动。

据悉,“希望家园”项目是由湖北团省委牵头实施,依托农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农家书屋建成的留守儿童关爱工程,该项目主要面向农村6-14岁留守儿童无偿、免费开放,旨在帮助留守儿童增长知识、开拓视野、娱乐身心。

当天的活动吸引来自全市各地的13名大学生志愿者以及社区干部志愿者参加,当地30名留守儿童积极主动参与其中,享受着这个“大家庭”带来的快乐。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