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董庭到市工商局调研

本网讯 8月9日,副市长董庭到市工商局督导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调研工商行政管理职能下放到地方后的运行情况。

督导组首先认真查阅了主体责任清单、履行记实手册等资料,并重点检查有关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在座谈会上,副市长董庭详细听取了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文杰关于工商职能下放地方后运行情况的汇报,并指出,工商部门当前处于改革的关键时期,一定要认真对待,高度重视,做好人员的思想疏导工作,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交流,尽快制定相关工作方案。

董庭就如何做好下半年工商工作要求,一是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安陆经济发展大局,敢于迎接挑战,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工商部门的窗口作用;二是进一步推进商事制度改革,营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招商引资、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三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完善领导班子构成,提高队伍综合素质,为市场主体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