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城用“廉洁雨”淋醒党员干部

本网讯  通讯员万传武 胡丽 金冬生  又到一年升学季,8月8日,府城街道紧盯这个时间节点,由处纪委及时给机关、社区、部门干部下发了温馨廉洁书、《关于严禁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和参与升学宴请活动的通知》,在全处下了一场及时的“廉洁雨”。

“金榜题名,可喜可贺,人情有度,纪法为界。”为防止党员干部大操大办子女升学宴请活动造成不良影响,该处上结合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各党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务必深入学习有关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深刻认识当前大操大办“升学宴”、“谢师宴”等问题的危害性,努力做到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坚决遏制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等歪风。

廉洁书明确要求党员干部做到严格遵守“八个严禁”,即:严禁以任何方式邀请亲属以外人员参加“欢送会”“升学宴”“谢师宴”等活动;严禁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举办“欢送会”“升学宴”“谢师宴”,收受礼金、礼品和消费卡等;严禁采取分批次、多地点等形式举办“欢送会”“升学宴”“谢师宴”,变相收钱敛财;严禁借子女升学之机收受下属以及管理服务对象单位和个人的礼金、礼品和消费卡等;严禁使用公款或由管理服务对象单位和个人承担应由个人支付的子女学习及其他费用;严禁用公车接送子女入学、外出游玩;严禁参加除近亲属以外的人员举办的“欢送会”“升学宴”“谢师宴”等活动,赠送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金、礼品和消费卡等;严禁府城中心学校教职工以“谢师宴”为名,接受学生及家长宴请和赠送的礼金、礼品、消费卡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