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耀棠到编办 政务服务中心 人社局调研

6月1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柳耀棠到市编办、市政务服务中心、市人社局调研。

柳耀棠先后到市编办、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市人社局服务大厅,了解办公环境、相关业务办理流程等情况,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调研座谈会上,市人社局、市编办、市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今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介绍了下半年的工作打算,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进行反映,与会人员集中研究协商解决办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柳耀棠向市人社局、市编办、市政务服务中心班子成员集中传达了中央对换届纪律的要求。他指出,今年以来市人社局、市编办、市政务服务中心在人手紧、压力大的情况下,克服困难,负重拼搏,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各自工作,工作卓有成效,成绩值得肯定。下一步要着力在提高干部素质上下功夫,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按照年初工作部署和计划,圆满完成各项业务工作任务;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突出抓好保障就业、机构编制管理、优化环境服务市场主体、驻村精准扶贫等工作,为安陆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记者 丁朝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