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委常委 纪委书记孙兵到我市调研

6月15日,孝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孙兵到我市,就运用大数据开展惠民政策落实情况及监督检查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委书记、市长刘敏,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作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柳耀棠陪同调研。

    今年来,我市把运用大数据开展惠民政策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工作作为落实党委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解决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推动纪检监察工作信息化、科技化的重要举措,切实加强领导,抓住关键,强力推进。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成立227个核查组,对全市农村低保、危房改造、农业补贴等8个惠民项目进行全面核查,确保各项信息数据准确、真实、完整,为下一步落实惠民政策提供坚实基础。截止目前,累计核查问题线索1.73万条,查实问题线索1243条。

    孙兵一行实地查看了陈店乡、洑水镇、府城街道办事处和市财政局大数据核查工作,现场抽查惠民政策落实情况及监督检查工作进展情况。

    孙兵指出,运用大数据开展惠民政策相关工作,是运用科技手段把惠民政策向基层延伸的良方。安陆市党委主体责任履职尽责,各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各项工作安排落实到位,取得了良好成果。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数据比对和核查工作,层层细化工作责任,准确把握处置政策,对核查出来的问题线索,要按照纪律法律规定,区分情形分类处置。各相关部门要继续深入学习有关精神,加强配合,在确保信息精准的基础上,保证各项数据流通无障碍,为下一步具体工作的开展打下基础。(骆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