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乡镇宣讲全覆盖

本网讯  记者徐斐  7月25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之后,市委理论宣讲团迅速分赴到各乡镇开展巡回宣讲,为全体机关干部、部门负责人、村支部书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提供理论支撑。

7月31日,辛榨乡召开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宣讲团成员从蒋超良所作报告主题、报告主线、指导思想、奋斗目标、战略举措五个层面深入阐释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并从过去五年的成就与经验、未来五年面临的形势任务与挑战、区域发展战略、补齐发展短板、构建改革开放创新“三大高地”、全面提高民主法治建设水平、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七个角度对党代会报告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刻解读。

7月26日,洑水、府城、接官、棠棣召开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7月27日,雷公、木梓、王义贞、南城、孛畈、陈店召开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7月28日,烟店、巡店、赵棚召开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全面落实“十三五”规划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关键在务实重行上下功夫。当前,要与“两资一促”工作结合起来,与抗旱救灾工作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改进作风结合起来,为决胜全年工作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