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法院组织复转军人到驻孝感空降兵军兵史馆参观

本网讯 通讯员董志新 7月28日上午,在建军节90周年来临之际,安陆法院26名复转军人迎着朝阳,乘坐大巴来到驻孝感空降兵军史馆参观学习,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在空降兵军史博物馆,复转军人们参观了抗日烽火亮剑太行、解放硝烟征战千里、朝鲜战争英雄丰碑、天地雄师战略铁拳等四个部分,并观看了“中国空降兵”电视专题片。在了解空降兵部队发展历史、感受军营文化的同时,重温抗日、解放、朝鲜战争艰苦革命历程,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参观学习中,讲解员的细致解说、图文并茂的图片展示、数字化的帷幕影片,记载着革命先驱的崇高理想信念和无私无畏英雄精神。

在建军节之际,该院组织复转军人参观空降兵军史博物馆,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将会让复转军人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追求更高价值取向,更加珍惜岗位。

安陆法院现有复转军人48人,他们有的是法官、有的是司法辅助人员、有的是司法行政人员。通过这次红色革命传统教育,他们决心发扬空降兵艰苦奋斗优良传统,发挥示范作用,真正把革命传统精神风貌融入自己的思想和行动中去,做好本职工作,在各自岗位上闪光发亮,争先创优,为全面推进法院的各项工作添砖加瓦。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