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正能量长跑

叶亚玲同志是安陆市微波站党支部书记、站长。也是安陆跑吧的一名优秀成员,无论在单位工作,还是参加跑吧活动,她都以正能量示人,表现出一名共产党员的优良品德。

工作中她处理问题迅速果断。刚到微波站时,干部职工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均没有办理。三十年工龄的老职工月工资不到一千元,许多职工在外处打工,她在此前基础上人平上浮了1400元,到目前,已经执行到了国家出台的最新工资标准,同时为职工购买了医疗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为保证微波信号安全传输,她结合实际制定了详细的周二、每月、半年、全年的设备维护工作计划。她还每月组织召开一次安全工作分析会,以确保无安全事故发生。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多年来无一例安全方面的事故发生。在重要播出保障期之前,她都要组织技术人员对所有传输设备和仪器进行认真细致的维护保养,全面进行一次指标测试,把安全隐患处理在萌芽状态的作用。

二零一一年至二零一四安陆微波站均被评为湖北省广播电视局先进单位。二零一二年安陆微波站被评为安陆市委宣传部先进单位

二零一一年至二零一四安陆微波站均被评为安陆广电局先进单位。二零一三年叶亚玲被评为国家广电总局先进个人。二零一一年至二零一四叶亚玲均被评为湖北省广播电视局先进个人。

创立于2016年4月的安陆跑吧,其目的倡导健康的社会风尚,她自加入以来,所有活动她都积极参入,以一己之力号召更多志同道合同志。她 经常在 QQ、微信上发布跑吧的图片消息,让许多的中青年朋友接受这一锻炼方式,陆续从麻将牌局中走出。

7月20日,连降滂沱大雨,历史罕见,府沙水涨,涢水惊涛,解放山大坝九孔泄洪,浊浪滔天,水面直逼新修的府河大桥。市民生命财产危机重重,接到跑吧指令,叶亚玲不顾个人安危,积极奔赴抗洪一线。

她迎着风雨,背着土包上堤,干得比年轻人还欢。 她说这得益于跑吧的锻炼,身体素质明显增强。

刚从抗洪一线撤离,她更关心受灾人民的灾后重建,团长在群内提出为受水灾的西部农户献爱心倡议后,她首先响应。她捐出1000元。她说,虽然个人的力量有限,但合成群体的力量就能成大爱。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