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本网讯  通讯员张咏哲  7月25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市委书记刘敏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近期召开的系列深改组会议精神,集中学习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主要精神,集中听取我市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下步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充分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开启并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突出反映了全面深化改革给13亿中国人民在就业、收入、教育、医疗等各个方面带来的实实在在的改变。专题片既是对全面深化改革全景式、权威性的梳理总结,也是对改革所取得成就的集中展示,为各级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提供了重要遵循。全体市级领导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带头组织开展相关活动,以上率下,全面掀起我市学习收看和贯彻落实热潮。

会议认为,自今年市深改组第一次会议召开以来,各地各部门紧紧围绕“改什么、谁来改、怎么改、改到什么程度、达到什么效果”,厘清工作思路,完善运行机制,细化项目清单,压紧压实责任,在市“四大家”领导示范引领和牵头单位及责任单位合力攻坚下,各项改革效果明显。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大战下半年、决胜全年目标的关键时期。下一步改革重点要聚焦项目推进,解决好“怎么改”“改到什么程度”“达到什么效果”的问题。要对改革项目推进情况开展一次“回头看”,对没有达到日历进度的项目,逐一明确改进举措擂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要加强改革协调配合,各相关部门要打好“组合拳”,形成合力。要加大督察督办力度,全体市级领导特别是改革专项领导小组组长,要“领衔”挂帅出征,带头督办落实,强化压力传导,压紧压实责任,推进各项改革工作有效落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