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我市引发强烈反响

本网综合讯  通讯员王秋言 李毅 谢先樟  日前,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央视综合频道首播,全市单位及乡镇纷纷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准时收看。大家纷纷表示,专题片展现了一场波澜壮阔的改革史诗,这是一个全民族为之不断奋斗的中国梦想,是一段凝聚了无数劳动人民辛勤汗水的腾飞神话,更是激励我们不断前行的精神力量。

市国税局通过微信群、qq以及下发通知要求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鑫敏要求,各支部以主题党日等形式,围绕专题片开展讨论,引导党员干部提升工作站位,推动党员干部把改革落实在“两学一做”的行动上。

7月17日晚上8点,李店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央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首播,各村各部门组织在本单位集中收看学习。

“当前改革进进了深水区、攻坚期,特别需要广大干部有攻坚克难、排除一切干扰的勇气。”观看结束后,该镇干部有感而发。

市地税局机关党员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深化改革的信心和决心,以更有效的措施和更务实的作风,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改革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改革不断向前。

7月18日晚,市文体新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在市图书馆多功能厅集中观看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二集《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

大家纷纷表示,改革是关系国家和民族前途的重大举措,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坚定改革信心,为全面深化改革,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