孛畈镇组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电视专题片

本网讯  通讯员张海峰  7月17日晚8点,孛畈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电视专题片,各村、各部门组织人员在本单位集中观看学习

该片展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成就,各领域改革取得的重大成果、关键突破,改革背后的故事和攻坚克难的历程,指出党的根基在人民,党的力量在人民,党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依靠人民将改革进行到底,努力建设好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现代化国家。

观看结束之后,与会的党员干部在会议室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认为专题片的观看学习十分有必要,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从一言一行上见担当,从一点一滴上把改革工作做到底、做到实。具体到基层,就是要把自己的责任担当落实到工作中的点点滴滴,落实到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实际行动中。

据悉,《将改革进行到底》电视专题片将连续播出十天,该镇对组织收看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